Sometimes God doesn't give you what you want, not because you don't deserve it, but because you deserve more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他让我 相信 一切  深深爱着他。

他哭过 撒娇过 闹脾气过
他给我的印象很好很好很好
我了解的他 个性品行人缘很好很好很好
我们给彼此很多很多的自由
不干涩彼此交友自由  

现我问问自己  是否看错了解错了?
怎么现在我看到听到的他  不一样?
全破灭了
停一下 好好想想  还是很难相信
他的谣言不断 何时能停息?
我们结束 ,也有不同说法?
真的是这样 真的是那样 ?
是否 我真的给太多自由了?


不该停留  一直不面对他坏的一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